302-03  

關於繪葉41町民宿......

*花季與螢火蟲等即時消息,歡迎加入粉絲團(於Facebook上搜尋"繪葉41町")

 

  峨眉是個沒有24小時超商的可愛鄉野,低調到當你行駛過好長一段彎眉山路,依然渾然不覺。


  以峨眉溪曲流凸岸之半月形沖積河階得名的月眉舊地名,道盡現今峨眉鄉以丘陵為主體地形的蜿蜒起伏山勢。「繪葉41町」位於竹41鄉道8.8公里處,位於參山國家風景區內,在緩坡山谷間攀延充滿豐富林相與動植物生態的山居歲月──繪葉兩字取自日文之明信片(繪葉書),意即以明信片般的記憶片段,縮影父執輩對夢想的建造,以原木打造理想住居環境,遍植上百種花草樹木,彩繪為切身的生活傢飾與記憶片段,一一投寄給有緣走進這座明信片小鎮生活裡的你。


  民宿是一種真實的生活經驗分享,就像我們在日光裡依偎山林勞動,在月光裡靜數星月螢火,在每個季節守護迷路原為看花開的心意,在花褪蒂落與肉桂香氣間甜嘗小農自栽的豐收感……,這些,就是屬於家園再真切不過的生活滋味。


  是吧!我們都在旅行的路上尋找家的溫暖,我們都在離家的風景編織纍纍鄉愁;邀你走進宛如明信片的小鎮生活,在日月星辰間,尋找我們心中失落的那一角,讓「繪葉41町」成為你不論喜怒哀樂,都能放心依賴的那座靠山。

 

町內花賞
  春。流蘇、杜鵑、蒲桃…
  夏。桐花、百合、野牡丹…
  秋。香桂、穗花棋盤腳…
  冬。茶花、雪梅、桃李櫻…

山居盛事

  螢火蟲。成千上萬的螢火入夜翩翩飛舞。
  油桐花。年年春夏讓人驚嘆的油桐花海。
  自然聲。蛙啼、蟬鳴與蟋蟀的交響唱合。
  鷹鳥棲。台灣藍鵲、白鷺鷥、夜鷺、貓頭鷹等。
  好生態。保留原生樹種,復育百餘種植栽,環境生態豐富完整。
  (光臘樹、楠木、漆樹、肉桂、馬告、九芎、楊梅、羊奶頭、蒲桃、香果、楓樹、落羽松、黃藤、血藤…)

民宿生活
  情侶同歡、親子同樂的完善設備
  餐廚設備齊全合烹飪之中島廚房
  和星星說話、離天空更近的陽台
  悠閒大氣、不受干擾的民宿假期
  體驗佔地2公頃的山林小農生活
  賞花採果、放空再充電的好所在
  
鄰近景點
  遊南庄、玩北埔、峨眉人文生態之旅。
  賞獅頭(居民信仰中心,寺廟群),登獅尾(遊憩登山步道)。

 

地址:新竹縣峨眉鄉七星村17鄰藤坪26-8號


洽詢與訂房電話:錢佳慧 0958-293807(Line ID:flyinginfly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繪葉41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